青海民和:包工头网上追逃归案 50万农民工工资追回

2015-07-08 14:49 来源:中工网 分享到:

近日,青海省民和回族土族自治县警方查处一起拒不支付劳动报酬案,包工头张某通过网上追逃,在上海被当地警方抓获并押解归案,被拖欠60名农民工的50余万元工资全部追回。

今年4月1日,川口派出所接到民和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移交案件称:兰新高铁项目某工区项目部施工队负责人张某拖欠王某等60名农民工工资50余万元后逃匿,请求查处。

经过民和县公安局调查发现,自2014年3月至12月,犯罪嫌疑人张某雇佣王某等60名农民工完成兰新高铁项目某工区部分土建工程后,以项目部未结算为由拖欠民工工资50余万元并逃匿,经县劳动保障部门多次催促,拒不支付。查证属实后,民和县公安局立即对张某开展网上追逃。

近日,张某在上海被当地警方抓获并押解归案。经初审,犯罪嫌疑人张某对拒不支付劳动报酬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经川口所民警积极协调,该项目部将部分工程款予以结算,使拖欠50余万元的农民工工资全部支付到位。(记者 邢生祥 通讯员 陈郁)

编辑:QY001

相关新闻

51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