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跑路 照样划转欠薪

2015-12-15 08:37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记者 单琴) 12月2日,记者从成都市锦江区人民法院获悉,该院结合全省法院开展的为期四个月的“司法大拜年”专项执行活动,为切实维护职工、农民工等弱势群体合法权益,着力清理了一批拖欠职工、农民工等劳动报酬的案件,并将执行到位的第一批劳动工资共计315202.9元现场兑付给了43位职工。

据了解,邓某等43位职工申请执行其诉四川某贸易有限公司劳动争议纠纷一案的生效判决,执行中查明,四川某贸易有限公司已停止经营且无财产可供执行,其法定代表人叶某某因涉嫌犯罪下落不明,正处于被通缉中,为确保有可供执行的财产线索,锦江法院依法追加叶某某为被执行人。经多方查找发现叶某某在他人名下尚有100万元银行存款,该案款已被公安冻结。同时查明该贸易有限公司还拖欠77名职工的工资。因无法核实其他职工是否向劳动部门申请仲裁或向法院提起诉讼,为了不损害胜诉职工的利益,公安对邓某等43位申请执行人申请执行的款项325254.6元予以解除冻结,并建议经济补偿金部分暂缓执行。成都市锦江区人民法院收到该笔案款后,及时统计金额并联系申请执行人代表,将执行情况详细告知。在现场兑付会上,43位职工拿到拖欠已久的工资时无比激动,专门送上一面写有“真情相助解民忧,一心为民办实事”的锦旗以表感激。

编辑:quanyi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