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欠工资百多万元 跑路老板被刑拘

2015-12-16 08:49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日前,仁寿县公安局以涉嫌“拒不支付劳动报酬罪”,将犯罪嫌疑人邹某依法刑事拘留。

2015年3月,邹某在天府新区仁寿视高经济开发区开办了一家家具厂,经营期间出现亏损。11月4日,拖欠132名民工两个月工资共计115万元的邹某从家具厂离开后,就失去了联系。 11月5日,工资无着落的132名民工将事情原委向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进行了反映。接到农民工投诉后,县人社局做出劳动保障检查行政处理决定书,责令邹某在11月9日之前支付被拖欠的农民工工资,失联的邹某没有按期支付。

11月11日,县人社局认为邹某的行为涉嫌拒不支付劳动报酬犯罪,正式移交给仁寿警方调查。公安机关在进行侦查后,认为邹某的行为已经构成犯罪,当即立案并于11月20日对邹某实施网上追逃。

办案期间,县公安局治安大队行动中队、视高派出所民警通过多次走访,最终联系到了邹某家属。在民警劝说下,邹某家属答应督促邹某主动投案。11月23日,邹某主动到县公安局投案自首。目前,犯罪嫌疑人邹某已被仁寿县公安机关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之中。(通讯员 杜沁莲)

编辑:QY001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