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法进乡村

2016-08-28 09:37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8月15日,泸州市合江县白沙司法所联合白沙镇综治办、派出所等部门以进村入户为手段、当面沟通为桥梁、解答咨询为基石、普及法律知识和增强其合法维权的意识为目标,在白沙镇各村社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在普法宣传活动中,针对不同村民的法律需求开展相应的普法宣传,对老人、妇女、儿童等重点宣传《老年人权益保障法》、《妇女权益保障法》、《未成年人保护法》、《反家庭暴力法》、《婚姻法》等法律知识;对成年男子则宣传《宪法》、《劳动合同法》、《人民调解法》、《治安管理处罚法》等法律知识。

今年以来,白沙司法所联合综治办、派出所等在白沙镇各村社,特别是贫困村马鹿村和忠孝村开展进村入户法治宣传活动十余次,发放法律宣传资料5000余份,解答咨询100余人次,受教育群众2000余人。图为宣传人员向村民宣传法律知识。(牟文玉)

编辑:QY001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