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一教师被指持钢棍殴打上百名学生 已被开除

2016-08-30 08:47 来源:澎湃新闻网 分享到:

西安一教师被指持钢棍殴打上百名学生 已被开除

陕西青卓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官方声明

西安一教师被指持钢棍殴打上百名学生 已被开除

老师已被开除

针对“西安青卓学校上百学生疑遭老师钢棍殴打”事件,8月29日,澎湃新闻从西安市公安局雁塔分局证实,警方接到该校一学生家长报案称,学生被教师打伤,该校多名学生被体罚。目前,警方已成立调查组展开调查。西安青卓美术文化学校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号回应称,打人教师系西北艺美画室(独立法人)助教,该机构和青卓教育为合署办公,事发后已解除双方一切合约,涉事教师也被西北艺美画室开除。

据《西安晚报》报道,西安一对父母交了6万元将开学升高三的女儿送到青卓美术文化学校,近日女儿因答错题挨老师打,“打人钢棍1米长1元硬币粗”;该校学生称,有时130多名学生排队挨打,不少学生称被打不敢告诉家长。

8月29日,西安市公安局雁塔分局通报称,8月27日10时许,该局长延堡派出所接一女性群众报警称:其女是西安青卓美术文化学校学生,被学校老师打伤,该校还存在多名学生被体罚的问题。接警后民警出警,将涉事双方带回派出所,分局立即成立调查组展开调查,目前该事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当天,被指涉事的西安青卓美术文化学校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号回应称,打伤学生的老师殷某某,为西北艺美画室助教老师,西北艺美画室作为独立法人和青卓教育为合署办公,所发地在青卓教育机构。

该回应发布了一份陕西青卓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与西北艺美画室的租赁合同,并盖有双方印章。合同约定的租赁时间为2016年3月1日至2017年3月1日,陕西青卓教育将“教学办公楼3楼、2间画室和1间教师办公室”租赁给西北艺美画室。该合同还约定,在租赁期间,双方只有房屋租赁关系,对于双方办学期间发生的任何法律纠纷,和另一方无关。

回应称,打人事件给西安青卓教育机构声誉造成不良影响,现根据双方约定,解除一切合约。

西安青卓美术文化学校在回应中公布了西北艺美画室对打人教师的《开除决定》(落款时间为8月29日,盖有西北艺美画室印章):殷某某,助教老师。其在教学过程中,本意是为了提高学生的专业成绩,但在对违纪学生的处理过程中行为过激,给学生造成伤害。经画室决定,给予开除处分。

回应最后强调,西安青卓教育机构办学15年,秉承“正规合法办学,以诚办学、以德立校”的原则,办学期间教学质量、口碑良好,“从来未发生过教师打学生事件”;对于网络所报道的新闻内容与事实不符合,以及有关媒体不经过仔细调查用“西安青卓美术文化学校”名誉随意报道老师打人事件一事,对青卓学校的名誉产生的伤害,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广告法”,西安青卓美术文化学校随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

编辑:QY001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