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法律知识 送你维权知识扑克

2017-04-18 09:15 来源:51网 分享到:


扑克牌上写有维权知识

51网讯 “去年帮我讨回被欠工钱的事儿还没感谢你们呢,今天又送我几副扑克牌,你们想的太周到了……”4月12日前,家住巴中市柳林镇的杨大军准备外出务工之时,该镇工会的工作人员送来了几副印有法律维权知识的特殊扑克牌。

为提高广大农民工的法律维权意识,巴中恩阳法律维权中心积极拓宽维权知识宣传渠道,结合扑克普及率高、人们接触面广、画面精致的特点,充分考虑农民工喜闻乐见的宣传学习方式,专门设计制作了一批外观精简、实用,内容丰富、寓教于乐的维权知识扑克。这幅扑克牌以维权知识为主,扑克牌盒正面印制有维权中心电话和地址,扑克牌内容包括有《工会法》、《劳动法》、《劳动合同法》等。据悉,该区法律维权中心已向外出务工人员和辖区内企业职工活动室发放了1.2万副法律维权知识扑克牌,深受一线职工的欢迎。(通讯员 陈兵)

编辑:QY001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