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胜法院搭建送达桥梁

2017-09-17 09:19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9月8日,笔者从武胜法院获悉,该院运用现代科技切实解决司法中存在的送达难题,使用电子邮件送达,邮箱由院审管办统一管理,各部门具体操作,拓宽了电子送达渠道。

8月17日,该院与武胜12家机构签订电子送达备忘录,进一步规范了电子邮件送达。此外,该院积极探索微信、微博、支付宝的电子送达新模式,同时根据最高院《关于进一步加强民事送达工作的若干意见》,正在筹建电话录音送达,利用录音电话,实现有效送达。该院充分借助“互联网+”,多措并举,秒杀送达难,提高司法效率,节约司法资源。武胜法院将现代科技与审判流程相结合,现代科技的便捷性更好服务于审判工作,审判的专业性又进一步推进了现代科技的发展,两者相得益彰。(赵芯艺)

编辑:QY001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