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监察帮忙 11名农民工20万元工钱被追回

2017-10-17 08:39 来源:兰州晚报 分享到:

 

                                        工钱拿到了,真开心。

“谢谢,真没想到被拖欠近两年的工钱,在你们的帮助下终于拿到手啦!”10月15日上午,来自江苏的务工人员曹先生从兰州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监察人员手中接过工钱时,激动不已。

“我们11人总共被拖欠工资20万元,多次寻找工程承包方讨薪都无果。”当天,曹先生从劳动监察人员手中接过20万元现金后,赶快给回到老家的务工人员报喜:“工钱拿到了,我会马上通过银行向你们汇款。”

据介绍,2015年11月,曹先生等11人来到雁滩刘家滩一家建筑工地从事木工、钢筋混凝土等工种。期间,承包方支付了部分生活费,但工资没有结算。几个月后完工时,承包方出现变故,无法联系到负责人。一年多来,他们多次讨要欠薪,但毫无结果。最近,务工人员向劳动监察部门求助。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接到反映后高度重视,特事特办,立即立案调查。经过多次沟通协调,最终为农民工讨回20万元血汗钱。(记者 孙建荣)

编辑:QY001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