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研县送法进企业

2018-01-17 09:22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1月4日,宜宾市井研县司法局会同县经信局深入旭东机械、意龙印染、经纶纺织等企业,开展“送法进企业”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中,法律服务小队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向员工重点宣传了《宪法》、《劳动法》、《安全生产法》等与职工工作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同时,引导企业积极开展“法律进企业”示范创建,努力打造自己的特色亮点,充分展示企业法治文化。

此次活动共计发放法治农民画日历、法治环保袋、以案说法宣传折页等宣传资料3000余份,现场解答企业职工法律咨询30人次,受到了企业职工的欢迎和认可,进一步提高了企业依法办事的自觉性,为企业发展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通讯员 罗臻雄)

编辑:QY001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