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出面维权 工伤赔偿8万变25.6万

2018-01-20 09:36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1月10日,来自绵阳市平武县豆叩镇的农民工张晋平夫妇将一面写有“重民生心系民工,办实事艰苦维权”的锦旗送到该县总工会,感谢他们为其维权。

据张晋平介绍,2016年1月16日,他在马尔康市桌克基隧道上班时,不幸发生意外,被石头砸中腰部下的股骨,不得不在打工地住院治疗。出院时公司只同意支付8万元的工伤赔偿。

病痛难耐的他报着试一试的态度到县总工会求助,没想到总工会立即立案调查,并委派汤云萍同志办理。在近两年的时间里,汤云萍多次四处奔走往返马尔康等地,经历了深入实地调查取证、组织双方协商调解、申请劳动仲裁、请求法院强制执行等多个环节,遇到了对方无钱、异地托人核实资金、赔偿企业法人突然死亡等多重困难。最终,经过多次劝解,公司答应支付工伤赔偿由最初的8万变25.6万。(通讯员 刘云国)

编辑:QY001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