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法进乡镇

2018-02-24 08:52 来源:51网 分享到:


活动现场

51网讯(彭工 记者 雷琰) 2月7日,彭州市总工会联合该市司法局成立了一支由1名工会干部和3名律师组成的服务队伍,利用岁末年初农民工集中返乡的节点,向当地农民工开展法律服务活动。

据了解,该服务队伍先后深入彭州市丹景山、丽春、隆丰、军乐4个镇,开展了公益法律宣讲活动,重点讲解涉及农民工劳动权益维护的相关法律法规政策,累计宣讲600余人次。通过发放相关宣传资料,在广场、文化站等人群集中的地方设置咨询点,现场为职工提供法律知识宣传、普及劳动争议解决途径。此外,服务队还前往农民工人数较多的企业对规章制度进行“体检”,指导督促企业完善各项安全生产规章制度,确保从源头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

编辑:QY001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