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酒致死 律师助力讨回补偿

2018-04-10 09:00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宜宾相关部门近日调解了一起喝酒致死事件。4月2日,用餐与会者与受害者家属共同前往四川契合律师事务所,签订了和解协议,一次性支付了补偿款总计31万元。

3月21日,宜宾市一男子受成都某公司委派,来宜宾市翠屏区与某公司谈判相关事宜。事后,该男子受邀到该市大翠屏南岸西区某餐厅吃饭、喝酒,因其重度酒精中毒送往医院抢救,经抢救无效死亡。

当地律师事务所3月24日接受该男子家属的委托,前往派出所调取接警记录了解情况。律师还前往事发地餐厅调查取证,对事件的来龙去脉进行了初步了解,并进行了集体论证分析。立足于事实基础和相关法律规定,结合诸多司法裁判案例,律师和受害者家属进行了充分沟通、释疑,提出了相应的解决预案并被当事人所采信。

经过多方取证调解,最终,受害者家属与其所在公司的负责人达成了补偿协议,一次性支付31万元补偿款。(通讯员 徐伟)

编辑:QY001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