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蓥开展食品药品投诉宣传活动

2018-04-10 09:00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3月31日,华蓥市食品药品投诉举报12331主题日宣传活动在该市中心举行,倡导“助力健康中国梦食药安全伴你行”的理念,引导人人参与、共建共享食品药品安全。

活动现场,该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准备了13000多份宣传资料向过往市民发放,宣传食品药品投诉举报渠道、食品药品医疗器械生产、经营环节涉嫌违法行为的知识等,并现场解答大家相关的问题,向群众提供政策咨询、法律维权, 营造用“严谨的标准、严格的监管、严厉的处罚、严肃的问责”,构筑食药品安全“防火墙”,确保广大群众“舌尖上的安全”。(通讯员 杨天军

编辑:QY001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