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开展职工维权咨询活动

2018-04-14 10:09 来源: 分享到:


活动现场

51网讯  4月13日,国网剑阁县供电公司组织开展职工维权咨询服务活动。

活动采取座谈会的形式,公司工会负责人集中组织大家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家庭暴力法》等法律以及企业民主管理知识,对与会人员提出的企业年金、疗休养、休假、薪酬、福利、社会保险等热点问题,从政策、制度等层面进行了详细的、一对一的现场解答。

座谈会后由工会、人资、财务、安监、综合管理等相关部门人员组成的维权服务流动咨询服务小组,走进公司本部各个办公室,上门听取各位职工对工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发放了《职工维权宣传手册》等相关法律法规资料。(通讯员 谭万方)

编辑:QY001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