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法到乡镇

2018-04-19 09:10 来源:51网 分享到:


活动现场

51网讯  4月13日,泸州市合江县真龙镇司法所、派出所、综治办、安办等部门利用群众赶集的机会,在该镇社区开展以“深入 ‘法律七进’、增强国家安全意识”为主题的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宪法》《国家安全法》等相关法律法规资料,大力宣传政治安全、经济安全、国土安全等领域的国家安全任务,以及国家安全制度,国家安全保障,公民、组织的义务和权利等规章。让群众通过知晓法律知识,规范自身日常言行举止,号召广大群众积极与一切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作斗争。本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5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10余次。增强了群众的防范意识,创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通讯员 赵吉霞)

编辑:QY001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