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表彰“维护职工权益杰出律师”

2018-06-28 09:02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记者 向晓文 通讯员 但海洋 6月22日,自贡市总工会、司法局、律师协会召开该市维护职工权益杰出律师表彰大会,授予范明星等10名律师“自贡市维护职工权益杰出律师”称号,对胡俊英等5名律师颁发“自贡市维护职工权益杰出律师入围奖”。

今年自贡市总工会联合市司法局、市律师协会开展了自贡市维护职工权益杰出律师评选活动。活动自2月启动以来,经过推荐候选人、资格审查、确定候选人、实地考察、网络投票、评议审定和社会公示七个阶段,活动起到了很好的社会宣传效果,在网络投票环节,共有86.9万人次参与投票活动,投票97.7万票。

表彰会上,自贡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党组书记宋国强表示,自2014年三家联合开展评选“自贡市维护职工权益十佳律师”活动以来,该市各级工会认真贯彻落实“组织起来,切实维权”的方针,不断探索和完善社会化维权机制。在职工维权工作实践中,涌现出一批热心职工维权事业,倾心竭力为职工说话办事,在职工和工会组织中认可度较高的杰出律师。这些杰出律师为广大职工提供了大量的普法宣传、法律咨询、争议调处、法律援助等服务,有效维护了职工的合法权益。

编辑:QY001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