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川开展通讯诈骗犯罪防范宣传活动

2018-10-16 09:00 来源:51网 分享到:


宣传现场

51网讯 10月13日9时许,乐山市沐川县永福派出所在永福镇开展通讯诈骗犯罪防范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向广大群众宣传防盗抢、防诈骗知识,针对诈骗犯罪分子作案手段多变的客观现实,向群众讲解其规律。特别是根据电话欠费、身份信息泄露、虚假中奖、法院传票、包裹涉毒、汇钱救急、购房退税、网络购物、低息网络贷款等不同诈骗案件特点,结合实际案例揭示诈骗伎俩。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防范通讯诈骗宣传单100余份,不仅有效地拉近了警民距离,同时使辖区群众对电信诈骗有更深刻地了解,进一步提高辖区群众对电信诈骗的“免疫力”。(通讯员 罗功臣)

编辑:QY001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