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锋区城管局开展宪法宣传活动

2018-10-20 09:41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10月15日,广安市前锋区城管局组织开展了宪法学习宣传活动,切实提升广大市民对新修正宪法的知晓率,引导社会各界积极参与到此项工作中来。

该局通过印发新修正宪法的宣传资料,组织大队、站所工作人员向广大市民发放宣传单,并及时向市民讲解宪法及城市管理相关法律法规知识;组织城区各物业管理公司先后在锋城名苑、金城华府、盛世国际等小区内的指定位置悬挂、张贴新修正宪法宣传标语;安排人员在城区大佛桥绿地、芦溪河公园等人群较为集中的区域悬挂宣传横幅广告。

此次宣传活动,城管局一共出动执法车辆4辆、执法人员90余人次、悬挂宣传条幅13条、发放宣传单1000多份,解答市民问询400多人次,为新区市民普及了宪法及城市管理相关法律法规知识,激发了广大市民参与城市管理的热情。(通讯员 张朝伟 )

编辑:QY001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