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凤司法所开展法治宣传

2018-10-23 09:23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提升辖区村民法治意识,关心关爱贫困人口,10月17日,南充市金凤司法所联合镇综合办、安办等,在金凤政府广场开展“10·17”世界消除贫困日法治主题宣传活动。

宣传中,普法宣传员通过电子显示屏、设立宣传咨询台、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展板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向广大居民进行扶贫政策宣传、民生工程宣传和法律援助宣传,现场为群众发放资料百余册,接受群众咨询20余次,使广大居民更关心身边因病致贫、因灾致贫、因学致贫等贫困家庭,对“精准扶贫”、“政策帮扶”等概念和具体帮扶政策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和了解。(邬驰宇   何叶兰)

编辑:QY001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