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区北辰派出所开展“秋风行动”宣传活动

2018-11-08 09:40 来源:51网 分享到:


活动现场

51网讯 11月1日,广安市广安区公安分局北辰派出所组织民警在人流量较大的北辰湖公园广场开展“秋风行动”集中宣传活动。

在宣传活动中,他们向过往群众讲解新型电信网络诈骗、非法集资犯罪等作案方式。重点向群众讲解常见骗术,劝导市民坚守“不轻信、不透露、不转账”三条底线,遇到自己不熟悉的电话、信息等情况要冷静对待,一旦预感到诈骗危险要及时向公安机关报警求助,确保个人财产、信息安全。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各类反诈宣传资料1500余份,赢得了现场群众的一致好评。(通讯员 承刚 周文龙)

编辑:QY001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