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人社厅公布2018年第三批重大劳动保障违法行为

2018-11-29 09:05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记者 向晓文) 为进一步加大对重大劳动保障违法行为的惩戒力度,强化对用人单位守法诚信的社会监督,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11月28日向社会公布了2018年第三批重大劳动保障违法行为。

此次公布的5起重大劳动保障违法行为涉及安岳县麻柳树垭口砖厂、阆中名翔影院管理有限公司、重庆中迈建筑劳务有限公司、重庆力威建筑劳务有限公司和四川鼎好水电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均属拖欠劳动者工资情节严重,涉嫌拒不支付劳动报酬罪移送公安机关调查处理的案件。

下一步,四川省人社厅还将加大对重大劳动保障违法行为向社会公布的频次,将被公布单位纳入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实施部门联合惩戒,在政府资金支持、政府采购、招投标、资质审核、融资贷款、税收优惠、评优评先等方面予以限制;同时督促有关市(州)将其作为重点检查对象,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帮助提高守法自觉性,切实有效维护劳动者者合法权益。

编辑:QY001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