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解破产难题 司法温情暖人心

2018-12-08 09:41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记者 雷琰)近日,东创公司破产案中的购房类债权人手拿锦旗,来温江区人民法院,带着“沉甸甸”的房产证向法官们表达感谢。

为有效应对破产案件数量增加、优化经济结构、保障社会安定,今年以来,温江法院集结力量成立破产专案团队。“破产案件不仅涉及债务人、多个债权人的切身利益,对于保持社会稳定、营造良好的经济环境,有着不可替代的作用。”审判长汪仁可说道。

在东创公司破产案件中,因债权人将该公司诉至多地法院,致该公司名下的土地、房屋被轮候查封、冻结。购房类债权人为办理产权证,走上了两年漫长的维权道路。自承办该案件以来,温江法院破产案件第一合议庭多次对当事人释明法理,利用休息时间讨论案件,召开债权人会议。同时,他们多次前往企业进行实地察看、了解案情,与多部门进行沟通协商,寻求解决方案。最终,成功为第一批购房类债权人办理房产证。

编辑:quanyi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