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来了法律援助人员

2018-12-11 11:11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乐山市井研县司法局组织法律援助工作人员11月29日深入胜泉乡,开展“农民工讨薪法律援助”宣讲活动。活动现场有村干部、党员、贫困户等共计100余人参加。

活动中,井研县法律援助中心工作人员主要宣传《四川省法律援助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保险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并结合农民工外出务工中经常会遇到的拖欠劳动报酬、工伤、社会保险等问题,以案例的形式进行详细讲解,教会他们掌握外出务工的正确维权方法。此次活动现场共发放宣传资料400余份,让更多农民工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懂得运用法律武器来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切实增强了农民工依法维权意识,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方天奕)

编辑:QY001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