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职工“七五”普法有奖知识竞赛掀热浪

2018-12-12 08:56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记者 唐宇)10日是全省职工“七五”普法有奖知识竞赛活动答题卡回收的截止日期,记者在知识竞赛活动组委会办公室现场看到,来自全省各级工会单位集体和个人寄来的答题卡邮件已经堆积成小山似的。

此次全省“七五”普法有奖知识竞赛,全省各级工会单位都高度重视,积极认真做好竞赛组织工作,省委办公厅、省总工会等以身作则,带头答题,早早交来了答题卡,四川天华股份有限公司基本上是全员参与。 据组委会办公室负责人介绍,成都、攀枝花、遂宁、德阳、自贡、凉山、南充等地和省直机关、攀钢集团、省电力公司、中铁二局等大力营造职工群众认真学习、积极参与的舆论氛围,确保了各单位职工参与率达到80%以上,以竞赛为载体,让职工在学习、竞答中达到普法效果。

该负责人对记者表示,随着答题卡回收的截止,后续评卷、抽奖等项工作已在紧锣密鼓进行中。

编辑:QY001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