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娘家人”为农民工讨回了拖欠工资

2019-01-08 09:13 来源:51网 分享到:


工资发放现场

51网讯(记者 李宏翔 通讯员 苏莉) 近日,凉山州盐源县总工会在藤桥乡会议室举行清欠农民工工资集中发放仪式,向56名农民工集中发放了藤桥乡通乡油路建设工程中拖欠的农民工工资140.7615万元。该县总工会副主席胡志贵、藤桥乡党委书记赵清修参加仪式。

2018年4月7日,盐源县总工会接到王兴明、欧兴云等7名农民工的维权申请,称其在2015年藤桥乡通乡油路建设工程开工以来,他们就在工程中务工,中途工程承包方仅仅给了少量的生活费用,其余的工资全部拖欠,涉及金额达140.7615万元,如今通乡油路已投入使用近一年,56名农民工多次讨要工资未果,特向盐源县总工会求援。

接到申请后,盐源县总工会高度重视,当即为农民工办理了法律援助手续。经查,事实基本同农民工代表反映的一致,因工程承包方一直未完成项目结算,所以没有兑付拖欠农民工的工资。2018年12月25日,在盐源县总工会多次参与多方调解后,经工程承建方同意,工程指挥部将拖欠农民工的全部工资直接拨付到藤桥乡人民政府账户。

编辑:QY001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