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毁假冒伪劣商品 净化市场消费环境

2019-03-21 08:46 来源:51网 分享到:


工作人员统一销毁假冒伪劣商品

51网讯(记者 向晓文) 成都市公安局联合成都市市场监督管理局3月13日在成都龙泉驿区洛带镇垃圾处理厂,对没收的一批假冒伪劣商品采取集中销毁,进行无害化处理。

记者在现场看到,工作人员用3辆运渣车装来了大量假冒伪劣商品,包括假冒注册商标的白酒、饮水机、手表及衣物、文具用品等等。接着他们将其堆放在空地上向大家进行展示,并讲解如何识别假冒伪劣商品。随后,在成都市公安局纪检部门和媒体人士见证下,对销毁全过程全程监督,并录音摄像,对所有假冒伪劣商品进行统一销毁行动,不到1个小时,3车假冒伪劣商品被全部销毁。

据了解,2018年以来,成都市公安机关坚决、严厉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销售假冒伪劣犯罪活动,截至目前,全年成都市公安机关共立案侦查了一批侵犯知识产权案件,打击了一批制假、售假犯罪分子,有力净化了该市的消费环境,切实保障了广大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编辑:QY001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