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溪区总工会开展女职工维权宣传活动

2019-03-21 08:46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3月18日,泸州市纳溪区总工会到渠坝镇开展以“关爱职工·法律相伴”为主题的女职工维权宣传活动。

活动中,宣传人员通过设立宣传服务点、悬挂横幅、散发宣传资料等形式大力宣传《劳动法》《劳动合同法》等,共散发各类宣传资料200余份。

此次宣传活动,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和社会效果,提高了广大职工对党风廉政建设的知晓度。同时有效提升了广大女职工的法律意识,帮助她们依法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通讯员 龚飞 何娟)

编辑:QY001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