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江开展女职工“维权行动月”活动

2019-03-29 09:02 来源:51网 分享到:


活动现场

51网讯(通讯员 黄雪梅 记者 骆向明) 3月初以来,成都市温江区各镇(街)总工会采取多种形式深入开展女职工维权行动月活动。维权月期间,将开展法律知识讲座和有奖问答相结合,专项培训和主题活动结合,现场说法与送岗位相结合,让全区女职工增强自我保护意识,依法维护自己合法权益。截止目前,全区各乡镇发放资料共计10000多份,提供就业岗位数百个。

温江区金马镇总工会在温泉社区开展了女职工维权知识竞赛活动,组织学习“成都职工”APP线上女职工权益保护专题培训课程,发放了《反家庭暴力法》《关爱妇女防治两癌》等宣传资料;和盛镇总工会开展了以“贯彻落实男女平等基本国策·促进工作场所性别平等”“建设法治中国·巾帼在行动”为主题的女职工维权行动月系列活动,来自风鸣律师事务所的宋丽律师现场就《促进工作场所性别平等指导手册》和女职工维权知识进行详细讲解。同时,律师进行现场提问,现场发放各类维权宣传资料共计10000余份。

编辑:QY001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