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阳区:法律援助帮农民工要回欠薪

2019-04-11 09:17 来源:51网 分享到:


现场支付被拖欠工资

51网讯 4月2日,泸州市江阳区张坝司法所联合江阳区劳动保障监察大队,成功调解一起拖欠农民工工资纠纷,维护了农民工的合法权益。

3月29日,何某等9名农民工到张坝司法所请求帮助,要回他们被拖欠的工资。据悉,何某等9人于去年底在张坝街道辖区一在建工地帮工头商某做泥工,商某共计拖欠工资8万余元。张坝司法所工作人员及时安抚何某等人的情绪,并告知他们维权的合法途径和方式。张坝司法所及时会同江阳区劳动保障监察大队工作人员找到发包方、工头分别了解情况,向他们宣传相关政策法规,特别是向他们重点讲解无故拖欠劳动者工资应承担的后果等法律常识。

在张坝司法所等部门努力下,商某的家属筹钱将何某等9人的工资82640元在张坝司法所调解室现场支付。(通讯员 袁玉华 殷中洪)

编辑:QY001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