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白江召开港区企业农民工工资支欠保支工作专题会

2019-04-18 09:06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进一步维护农民工权益,促进港区健康发展,4月11日,成都市青白江区在成都国际铁路港现代物流大厦9楼会议召开了港区企业农民工工资支欠保支工作专题会。

会上,该区祥福派出所民警向与会的港区企业负责人讲解了有关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扫黑除恶、治安防范、消防安全等法律法规知识,让与会人员进一步强化法律和治安、消防意识,为港区健康发展做出积极贡献。京东、苏宁等港区40多家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特约记者 邹世进)

编辑:QY001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