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人上网发布诋毁当地形象的"打油诗" 被警方拘留

2019-07-23 09:02 来源:澎湃新闻 分享到:

7月18日,黑龙江伊春市委政法委微信公众号“平安伊春”发布《公安机关处理多起利用互联网诋毁我市形象案件》称,近日,该市公安机关迅速行动,对在互联网上发布诋毁该市形象“打油诗”的多名行为人进行了相应的处罚,“及时铲除互联网上的这颗信息毒瘤”。

市民网上发布诋毁伊春市形象打油诗 4人被拘

微信公众号“平安伊春”通报称,今年5月,铁力市居民王某某、蒋某某,伊春区居民侯某某、莫某某先后在众多微信群内肆意发布诋毁伊春市形象的“打油诗”,给社会造成恶劣的影响,公安机关将此案侦破后,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处罚法相关条款治安拘留4人,教育训诫2人。

市民网上发布诋毁伊春市形象打油诗 4人被拘

通报强调,公安机关严正警示,网络不是法外之地,任何在互联网上发布谣言和诋毁内容的信息者,都将受到法律的严惩,希望广大网民从自身做起,能够更好地坚守法律与道德的底线,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坚决抵制并积极举报网络违法犯罪行为,做一个遵纪守法和精神文明的捍卫者,为共同维护健康有序的网络环境和社会秩序作出积极的贡献。

编辑:QY001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