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汉县在杭州建立农民工维权工作站

2019-07-23 09:22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通讯员 刘梦竹 记者 吴小平) 为建立完善省际维权的联动机制,努力为维权工作搭建好平台,7月9日,达州市宣汉县总工会在杭州市正式建立农民工维权工作站,宣汉籍在杭农民工代表共计60余人参加挂牌仪式。宣汉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陈小平出席并主持会议,宣汉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马春霞出席并作讲话。

马春霞代表宣汉县委、县政府通报了家乡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家乡返乡创业的优惠政策,对工作站的建设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她要求,要收集好农民工信息,建档立章,确保维权渠道畅通,要让农民工有诉求找得到组织。要把站点工作落到实处,加大对外乡农民工的联络和维权力度,做一个让大家信得过的 “娘家人 ”

当天,马春霞现场为维权工作站授牌并与农民工代表进行了广泛交流,还到医院看望了肿瘤患者和37名困难农民工,共发放慰问金20500元。据了解,近年来,宣汉县总工会建立了15个在外农民工维权工作站,聘用36名维权信息员,40名工会联络员。

编辑:QY001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