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叉检查村务组务 保障群众知情权益

2019-07-23 09:22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村民小组摘要内容不足,部分公开表格不规范、不全面,相关会议记录公开过于简单,请大家提高对公开工作认识,认真做好公开工作。”7月4日,泸州市纳溪区永宁街道组织村(居)务公开交叉检查组检查了朱坪村村务、组务公开后如是说。

为进一步做好村(居)务、组务公开工作,推进公开工作规范化,保障群众知情权、监督权,7月3日至4日,永宁街道组织开展村(居)务、组务交叉检查,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个别谈话、随机走访群众等方式进行监督检查,重点检查公开时间是否及时、公开内容是否全面、公开设施是否完好,对存在问题或不规范的村(社),现场进行警示教育,并要求采取有效措施,限时整改。

据悉,今年来,纳溪区在全区15个镇街200余个村(居)将定期开展信息公开检查,方便村民了解相关政策,做到透明化,规范民主公开管理,改进工作作风,加强服务群众意识,进一步提升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通讯员 周超华)

编辑:QY001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