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式普法 点单式服务

2019-09-02 11:04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8月9日,四川明致律师事务所律师谢万玲应华蓥市司法局和市妇联邀请,为华蓥市家乐时装有限公司举办了“提高法律意识,树立健康心态”职工普法大讲堂。

为切实加大全民普法工作力度,华蓥市不断创新普法工作方式,在全市推行“菜单式”普法工作法,着力提升普法精准度和实效性,进一步夯实“谁执法谁普法、谁主管谁普法、谁服务谁普法”的普法责任制。华蓥市家乐时装有限公司现有女职工120余人,为保障妇女的合法权利,该公司诚请华蓥市司法局组织企业法律服务团以“菜单式普法、点单式服务”模式,为公司女员工举办妇女法律保障的法治讲座,促使企业和女员工明白妇女应当享有的法律保障。(通讯员 杨天军)

编辑:QY001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