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彭山53名工人的工资终于拿到了

2019-09-11 15:24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记者 刘聪)“太高效了,从申请执行到今天拿到钱,不到20天时间,感谢彭山法院的付出和努力。”终于拿到拖欠了几个月的19000元工资,对于四川名门门业公司工人舒杜伟来说,激动之情溢于言表。在9月11号上午,眉山市彭山区法院召开的“执行大会战”集中兑付会上,集中兑付了四川名门门业有限公司拖欠53名工人的工资以及成都缘浩商贸有限公司被拖欠的811万元货款及利息。


据了解,被执行人四川名门门业有限公司拖欠工人工资,进入执行程序后,彭山区法院依法冻结、扣划了被执行人的银行存款,执行了被执行人的一部分到期债权,并变卖了被执行人的机器设备,在当天的兑付会上集中兑付了53名工人共计三十余万元被拖欠的工资。


此次集中兑付充分展示了彭山法院“执行大会战”的阶段性成效,也是彭山法院以实际行动把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做到实处的集中体现。

编辑:quanyi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