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资分配向一线倾斜 采掘工享涨薪“红利”

2019-11-05 08:49 来源:51网 分享到:

基层工资分配专项检查

51网讯 “还是在国有大矿工作有保障,按照芙蓉公司今年的工资政策,给我们一线工人基础工资涨了1000元,加上五险一金,和在小煤窑工作差不多。”10月28日,泸州叙永一矿综采队职工李志苍向笔者介绍了川煤芙蓉公司今年的工资分配政策。

据悉,2019年,芙蓉公司虽然经营困难,但是仍然加大工资分配向一线员工倾斜力度,从年初开始,对采煤、掘进、巷修人员按每人每月1000元的标准增加矿井单位工资指标,专项用于提高采掘员工工资水平,2000余名采掘一线员工将享受政策“红利”。

为确保本次采掘队伍涨薪政策执行到位,促进一线人数稳定和提高,芙蓉公司对涨薪对象和使用规定作了严格要求,矿井单位每月7日前如实上报上月人数,并由公司人力资源部牵头核实增资范围人数,按实际人数增加工资指标,且采掘队队干增加工资不能超过每人每月1000元。同时,矿井单位出现弄虚作假、虚报套取、克扣、挪用工资指标的,对单位主要领导、分管领导、人资部门负责人处以每次不低于1000元的罚款,并全额追缴没收违规资金。(通讯员 杨培)

编辑:QY001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