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构建“一站式”劳动纠纷化解平台

2019-12-04 09:27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通讯员 侯思宇 记者 张杨) 11月19日,成都市总工会在锦江区劳动纠纷联调中心组织召开了成都市工会推进“一站式”劳动纠纷多元化解平台建设工作现场会。各区(市)县总工会(办事处)分管领导和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成都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刘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与会人员实地参观了锦江区劳动纠纷联调中心,锦江区总工会、新都工业园区工会、高新区工会办事处,先后就劳动争议调解工作作了交流发言。成都市总工会法律工作部负责人总结了今年工会法律服务工作,并就下一步重点工作以及“法院+工会”劳动争议诉调对接机制建设试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成都市各级工会要全面贯彻四川省总工会关于做好“诉调对接”、促进“多元化解”工作机制建设的要求,总结推广好锦江区总工会在打造“一站式”劳动纠纷化解平台的先进经验,主动作为、搭好平台、汇聚力量、健全机制。要高度重视劳动纠纷化解工作,站稳职工立场,不忘主责主业,当好职工信赖的“娘家人”。

编辑:QY001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