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成立首个军人军属法律援助站

2015-12-01 08:43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11月26日,泸州市江阳区首个军人军属法律援助工作站在江阳区人民武装部正式挂牌成立。

江阳区军人军属法律援助工作站旨在为军人军属提供高效、优质的法律服务,日常工作由江阳区人民武装部负责,江阳区法律援助中心负责具体业务的指导和提供法律援助。

江阳区军人军属法律援助工作站的成立,将为江阳区军人军属提供法律咨询、代拟法律文书、提供法律援助初审等多方面的服务。对于江阳区军人军属在涉及优抚待遇、婚姻家庭、医疗、交通、工伤事故,以及其他人身损害赔偿、土地承包纠纷、宅基地纠纷等方面申请法律援助,江阳区军人军属法律援助工作站将做到凡请必援,让军人军属的法律援助诉求得到有效解决,推进涉军法律援助工作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

编辑:QY001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