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工人日报记者赴甘肃为川籍农民工讨薪

2018-01-13 09:38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自2017年12月初,“讨薪·回家”第6季拉开帷幕,讨薪热线响个不停,还有一些农民工来到四川工人日报进行投诉,请求记者帮助讨薪。

连日来,本报连续接到巴中籍农民工反映,称他们在甘肃省会宁县建筑工地务工遭遇欠薪,涉及农民工110余人,拖欠工资达300余万元。虽多次向当地政府相关部门投诉,及向用工单位讨要,至今仍无结果。当地天寒地冻,农民工们无钱回家,希望家乡政府和工会帮忙维权。

获知情况后,四川省、巴中市两级工会及巴中市政府对此高度重视,记者和巴中市农民工维权中心副主任王晓荣将飞赴甘肃,帮助川籍农民工依法维权。请关注记者的发回的报道。(本报记者 )

编辑:QY001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