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高坪区司法局举办宪法专题讲座

2018-10-11 08:59 来源:51网 分享到:


活动现场

51网讯 9月30日,南充市高坪区司法局邀请著名宪法专家、西华师范大学法学院教授、法学研究所所长刘永红教授到该区作“宪法修改与依宪治国”的专题讲座。

该区委副书记张青松主持,该区区直部门、部分企事业单位及国有区属企业主要负责人,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和分管领导等共计190余人参加了学习。刘永红教授结合自己的研究成果,从宪法的内涵、宪法修正案的核心要义、宪法修改的重大意义和如何以此次宪法修改为契机推进依宪治国等方面,进行了深度诠释和解读。此次活动,为该区领导干部深刻认识宪法修改的重大意义,深入全面系统学习宪法修正案,坚定不移维护宪法作为根本法的权威地位,有力有序有效地推进法治建设,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通讯员 鲜凌云)

编辑:QY001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