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举行老年人法律宣传活动

2018-10-20 09:41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10月16日,泸州市江阳区大山坪街道司法所组织法律工作者走进山岩社区,开展以“营造敬老爱老社会氛围,公共法律服务护航夕阳红”为主题的老年人法律服务专项维权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主要向老人们宣传了《老年人权益保障法》、《四川省老年人权益保障条例》、《婚姻法》等涉及老年人切实利益的法律法规,并以案说法,开展了老年人维权知识讲座。同时,通过发放《宪法》宣传读本、《宪法》宣传资料等,向老年人普及了宪法最新修订版。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接受老人咨询80余人次,增强了老年人学法、知法、懂法、守法、用法以及维权意识。图为活动现场。(通讯员 袁玉华 龙霜)

编辑:QY001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