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农民工喜领欠薪900万

2014-02-17 15:12 来源: 分享到:

工作人员讲解领款程序。
    

工作人员引导农民工填写相关文书。
    

工作人员仔细核对信息。
    
中午,法院为大家免费提供面包和水。

 

近日,江苏省仪征市人民法院在诉讼服务中心共为近500名农民工集中兑现欠薪900余万元。
  仪征沿江3家造船企业因资不抵债濒临倒闭,拖欠近500名农民工工资,劳资冲突一触即发。仪征法院多次组织召开债权人会议协调,终于通过财产分配方案,保证了农民工工资的最高受偿比例,该院执行局连夜制定了分配表和账册。
  第二天,全体院领导全程参与兑现活动,70余名干警被分成8个工作小组分别开展工作,并邀请20余名公安干警参与现场秩序维护。为保证农民工安全取款,兑现采用支票或打卡方式发放,办理手续中,免费提供饮用水、面包,划分好休息区、等待区、兑现区,每个环节专人负责引导。整个兑现活动平稳有序,在拿到拖欠已久的工资后,农民工们高兴之情溢于言表,纷纷称赞法院“公正司法、司法为民”。

编辑:权益管理员

相关新闻

51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