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出发 本报记者飞赴山东平阴为川籍农民工讨薪

2019-01-15 14:12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记者 向晓文) 本报记者上月赴甘肃合作市为农民工讨薪的事情画上圆满句号后,本报又连续接到我省巴中籍农民工反映,称2014年至2017年7月,220多名农民工在山东省济南市平阴县从事建筑施工务工,截至目前,用工单位共欠劳务费840余万元(其中农民工工资447.4万元)。2年来,他们多次向用工单位及当地政府相关部门反映讨要工资,用工单位以各种理由推脱,至今工资仍无着落。年终将至,目前山东平阴仍有上百名农民工在当地艰难讨薪,生活无着,无钱返乡过年,遂向本报和家乡政府及工会寻求帮助。

1月13日,本报记者和巴中市总工会职工维权帮扶中心副主任王晓荣、工作人员何丹,巴州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魏靖,区总工会法律部吴娜一同从成都飞赴山东济南,帮助川籍农民工维权,欲知详情如何?敬请关注本报的后续报道。

编辑:QY001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