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开展职工维权咨询服务活动

2019-04-16 09:39 来源:51网 分享到:


现场普法讲解

51网讯 4月15日,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各级工会开展了“4·15维权咨询服务日”活动。据了解,各单位根据实际情况,通过召开员工座谈会、设立现场咨询点、发放宣传教育资料、举办专题讲座、热线服务电话受理职工诉求、微信群咨询答疑等形式,全面提升广大职工遵章守法,依法维权的意识和能力,增进职工民主参与民主监督意识,为职工合理表达诉求、高效处理诉求的渠道。

据了解,“4·15职工维权咨询服务日”活动已持续开展13年,活动有效引导了职工情绪向积极健康的方向转化,增强广大职工对企业的归属感,助推公司构建和谐稳定的劳动关系,是关心关爱职工、为职工办实事工作方针的重要实践。(通讯员 郭电)

编辑:QY001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