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市东坡区第二季度安全生产委员会(扩大)会议召开

2019-05-22 09:02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5月17日,眉山市东坡区召开第二季度安全生产委员会(扩大)会议,区委书记朱莉参加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廖小宁主持会议,区政府副区长彭盛东对第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及中央、省委领导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通报了近期全国、全省部分行业领域生产安全事故案例及我区的相关行业领域事故情况,对事故的企业主体责任、属地管理责任和部门监管责任进行了全面剖析,对全区安全生产形势进行了深入分析。

会议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市防汛减灾和地质灾害防治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抓细、抓实相关工作,各相关单位加强协调沟通和应急联动,做好汛期雨情、水情、灾情监测预警,强化应急演练,强化消防、民兵等应急队伍的建设和训练,做好应急救援物资储备和避险安置准备工作。要加强汛期值班值守,严格落实领导干部带班、24小时值班制度,发现险情要按规定及时上报、科学处置。

编辑:QY001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