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行大会战”眉山法院首日执行到位3300万

2019-09-11 11:11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记者 刘聪)9月10日,眉山市两级法院开展“执行大会战”集中统一行动。出动400余名干警,87辆车辆,执行130件案件,以行动维护申请执行人的合法权益。


“集中攻坚超期未执结案件,腾迁腾退房屋土地,曝光失信被执行人,拘传、罚款、拘留被执行人……”眉山市中级人民法院常务副院长彭惠琴介绍,今年的“执行大会战”集中行动将针对十个方面展开工作,并将社会关注的热点进行了梳理,比如拒执罪案件审理、现场拘留失信被执行人、兑现执行案款、协同执行等。


启动仪式后,记者跟随市法院执行人员来到眉山城区某小区,对一车库进行强制腾退。事前被执行人对车库进行了私自改型,在司法拍卖后仍拒绝将其恢复原状,在执行人员的劝导下,被执行人迫于强制执行的压力,主动将车库恢复原状并交付买受人。与此同时,该市各区县法院厉兵秣马,在市法院的统一指挥下,奔赴“战场”,掀起“执行大会战”行动高潮。


据悉,今年1-8月,眉山法院共受理各类执行案件10794件,结案7586件,结案率70.28%,执行到位金额14.57亿元,执结率,执行到位率位于全省排名第一方阵。

编辑:quanyi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